Jasmine&Rose

咕咕咕咕咕

【新文化技术大学论坛】艺术节直播楼

【新文化科技大学论坛】>【讨论区】>【直播分区】>【活动直播专题】


1L   楼主

还有15分钟,开楼直播

和平讨论,不要吵架


2L

我带着马东赶来


3L

镯鸡早已准备好了


4L

叁鸡永不服输


5L

哦哦哦哦哦!开始了开始了!

双狗真的好有意思,口条背的也很顺溜啊,专业

Lee_Jenooo回复:一些法律人的基本素养


6L   楼主

男明星们的beautiful看的我有种莫名的感动,每个人声音都好搭!造型也都好看

回复:我的人生舞台+1


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爷青回了,马东的billionaire!附中毕业的学生DNA动了!!

回复:李东赫不愧是音乐社社长,唱的好好听啊

回复:李马克好帅!给我狠狠拉

回复:不愧是从小就认识,默契绝了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冠亨不能放弃的劈叉,台下的道英老师嘴张的能看见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他为啥拿着手机

Do0_young回复:哎呀,我给他录了直拍,到时候给你们传论坛里

回复Do0_young:让我们说:谢谢貂老师

Hendery_Huang回复Do0_young:哥!别!不然我没面子了

回复Hendery_Huang:面子哥的弟弟没面子


9L

我靠我靠,将太郎戴礼帽好帅!!这舞跳进了我的那个……额……心巴

Jung_Orangechan回复:不亏是我男朋友

回复Jung_Orangechan:你们小情侣真的烦我


10L

噗哈哈哈哈哈,小狗院办开始玩梗了,拿出了前两天《universe》宣传片的《换乘恋爱》part,问Jeno当上划大义慈王的感觉怎么样,Jeno说感觉不怎么样,成灿都提着刀要过去暗杀他了

Lee_Jenooo回复:我差一点就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回复:虽说是划大义慈王但是没对象

Lee_Jenooo回复:我真的会谢你们这些人


11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Rain Day好好听啊!挪老师唱的比我这个音乐生专业好多!文老师还是那个文老师!扬扬作为金融系的唱的那么好听合理吗!

Kun_11xd回复:告诉你们个秘密,Rainday的原demo就是我唱的

回复Kun_11xd:wok……震惊了,我划漏了

Double_Yang回复:有一个唱歌好听的男朋友教我是很重要的

Dejun_Fe回复Double_Yang:哎呀,怪害羞的

回复Dejun_Fe:我吃吧啦吧啦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仁俊和貂老师像相声演员!

wok……刚开始就玩那么大啊,说了疼老师的黑历史,后屏还放着男明星们的表情包,貂老师一会可能就要被疼老师抓着打了

Ten10_Chittaphon回复:金东营!你给我等着!

回复Ten10_Chittaphon:划大真女王上线


13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仁俊把00s的黑历史全爆出来了,他搜美真的不会打死他吗

Haechanchannie回复:谢邀,人在台下,等黄仁俊一下台就给他一杵子

回复Haechanchannie:搜美每日扯头花(1/1)


14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壳子的氛围感给我整伤了,歌词真的很符合他俩的故事

回复:科技已死,有事烧纸,简直不要太幸福了

JS25回复:我俩选这首歌也是有意义的,之前没在一起的时候乐乐就给我听了,我俩用的同一个耳机

回复JS25:你小子……我哭死……


15L

woc……泰容老师绝对是天仙下凡,人美歌甜……我已经拍了1个G的照片了

回复:层主over哈几码

回复:不得不说泰容老师今天的造型很甜妹啊

KHCHENLE回复:我给泰容哥挑的,好看吧

回复KHCHENLE:谢谢欧巴~~~


16L

哦哦哦,风格转换好快,娜俊这俩真的是神眷了,看着就很恩爱


17L

罗渽民!!你清醒一点!!别老看你老婆啦!你魂都被钓走了!拍子卡慢了!

回复:黄仁俊你也是!正经一点啊!别光顾着钓你老公啊!看摄像头啊!!!

Haechanchannie回复:他俩一向互钓很可以

回复Haechanchannie:镯鸡李楷灿上线


18L

……我沉默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镯怎么还当场求婚呐!!

回复:我天……罗渽民你别太浪漫了,从哪变出来的戒指和玫瑰花啊

回复:看这样仁俊好像不知道?

WIN_WIN_1028回复:额……我们之中只有仁俊不知道


19L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Jeno上台就说瞒这事瞒的很辛苦,罗渽民甚至答应他陪他骑一周自行车

回复:ldn:我也不想啊,可是他给的实在太多了

回复:廷祐院办还问仁俊,被求婚的心情怎么样,仁俊说:“谢邀,很开心,很震惊,罗渽民一会回宿舍先跪键盘,董思成你一会等着我锁你喉”

回复:公主nim上线


20L

九块钱我出了,请娜俊现在立刻马上去民政局结婚

Nakamoto_Yuu回复:震惊,是什么CP能让划大学子公然催婚!

NA_813回复Nakamoto_Yuu:重本有台你不去当八卦记者都可惜了

回复NA_813:娜氏兄弟每日扯皮(1/1)


21L

囧一……我落泪……什么神仙爱情啊……

回复:囧一,你俩也请原地结婚

Tae_oxo回复:?他俩早结婚了我的学生们啊!

回复Tae_oxo:!吃到了新瓜

sugaring_candy回复:这都陈年老瓜了,他俩婚结的比周叁还早俩月

回复sugaring_candy:你们男明星真的好能瞒啊


22L

悠昀好瑟!!真夫妻就是毫克!贴的好近!!

回复:悠昀的bds涩的我快流鼻血了

Yellow_3to3回复:要不然给你递包纸

回复:啊啊啊啊?悠昀啥时候结的婚?

回复:楼上新生吧,他俩公开结婚一年半了

回复:哦!那我放心磕了


23L

不行了,悠昀磕到我头昏,歇一下


我去我去!周叁来了,全体起立!奏婚礼进行曲!!

回复:两个人的声线好合!!天选夫妻说累了!!!

KHCHENLE回复:不多说了,我先随他2个亿!!

回复KHCHENLE:沪少大气!!叁级感谢你!


24L

???原来疼老师中文这么标准吗?他不是前两天还“浆豆”吗?但还是要说一句他俩唱的好

Ten10_Chittaphon回复:你们真的烦我(白眼)

Kun _11xd回复:我拉着他苦练歌词练了两天

Ten10_Chittaphon回复Kun _11xd:老婆辛苦了,爱你!!

回复Ten10_Chittaphon:被小情侣秀一脸是我的命运我了解


25L

哦吼吼吼!羊铁来了!铁块唱歌扬扬rap,熟悉的搭配

?还有舞蹈?你们这挺忙啊

Dejun_Fe回复:为了丰富节目,我俩加了段舞

回复Dejun_Fe:肖德俊刘扬扬你俩是有点子才华在身上的


26L

我震惊了!橙子跳舞真的不逊色于taro诶!!taro还是一如既往的NB!

Jung_Orangechan回复:taro哥给我特训了

回复Jung_Orangechan:不说了,开磕!

回复:特技动作好帅!!


27L

我看上了旁边那三个帅哥,他仨啥来头?男明星预备役?

Shoshow_taro回复:哦,你们说的是shohei哥和银硕胜汉吗?他们也是舞蹈社的成员,之后也会和我们出现的


28L   Shoshow_taro

再偷偷告诉你们个秘密:shohei哥和胜汉是一对哦!

27L回复:果然帅哥都内部消化了


29L

我最期待的zoo来了!!

wow!!这四个人语速好快,燃起来了!

回复:这个组合以后就叫“三个单身狗+一个有对象”吧!

Tae_oxo回复:楼上你礼貌吗?别让我查到你哪个班的!!

回复Tae_oxo:绒绒老师dbq!!


30L

那个小姐姐好好看诶!是我们学校的吗

Lee_Jenooo回复:啊,她是隔壁爱斯帕女大的Giselle,我们学校找她来串场的


3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爱的candy!!七个人都好可爱!!不过舞蹈动作好像不太一样啊

Yellow_3to3回复:我们七个改动了一下舞蹈动作啦

回复Yellow_3to3: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兔仁俊来啦!妈妈啵啵^3^


32L   NA _813

楼上注意一下,这是我老婆

30L回复:对不起娜老师,下次注意

Double _Yang回复:开磕!!

回复Double _Yang:划大著名嗑药鸡每日上线(1/1)


33L

饭桶来了!!昀昀老师的气泡音没白练!挪老师每日一倒数(1/1);疼老师真的有点像螃蟹了;羊铁一如既往的帅;后屏背景图……hgh划豹一实锤了

Hendery_Huang回复:得,这梗彻底过不去了


34L

噗呲……小狗院办太有梗了,让他们用气泡音说一句情话诶!

回复:我已经开始脚趾扣地了


35L

羊铁!!是让你们对我们说!不是你俩对着说!!

回复:昀昀老师!你怎么也这样!!你还对着旁边候场的悠老师说啊!!

回复:我就不该期待扑扑……他俩已经明目张胆秀恩爱了

KHCHENLE回复:聪明的人已经开始磕了

Hendery_Huang回复:只有我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36L

2baddies好燃啊!男明星们pogen大放出啊!看了只想说文老师和董老师真有福气

不过文老师造型像被炮蹦了,这什么?cover西八车?

MoonTae1回复: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我的造型师把我头发剪了……做完发型我人傻了


37L

resonance!!莫名的热血!!

回复:我想起去年艺术节结束后有人剪的成灿solo……至今难忘

Jung_Orangechan回复:别提了……我现在下台了,已经开始被玩梗了,楷灿hiong和辰乐在我旁边rap……

回复Jung_Orangechan:永远不可能放弃rap的钟辰乐


38L

啊……艺术节结束了……好空虚啊……

话说下一次活动什么时候办啊……肖德俊你也不透露一下


39L   Dejun_Fe

哎呀!到时候会和你们说的啦!


40L   楼主

活动结束了!封楼了封楼了!

————————此楼已封————————



评论(17)

热度(2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