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Rose

咕咕咕咕咕

【新文化科技大学论坛】只有我才发现hrj和njm这俩人不太对劲吗

【新文化科技大学论坛】>【讨论区】>【八卦分区】>【CP专题】


1L   楼主

如题,今天考古2018年宣传片,才发现这俩人不太对劲


2L   

他俩?我宁愿去信之前楷灿和仁俊在一起的谣言


3L   Lee_Jenooo

不是吧,他俩在一起已经快五年了,你们还没发现点蛛丝马迹吗


4L

wok!!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


5L

不是你之前咋磕的啊??

4L回复:我看脸磕的


6L   Haechanchannie

不是他俩之前ins和微信pyq就有秀过啊?放在娱乐圈是要被锤死恋情的程度,结果你们跟der似的说“你俩友情真好”


7L

别骂了别骂了,知道我们菜


8L

所以董老师和仁俊栽同一家的两颗歪脖子树上啦?

Haechanchannie回复:哈哈哈看见你这条我就想笑,今天听见黄仁俊和他爸爸打电话,伯父听见他说和罗大满在一起了就呐喊“啊啊啊!我家的白菜又被那一家的猪拱了!!”

回复:ㅋㅋㅋ 好有趣的一家人


9L

那这四个关系挺乱啊,咋称呼啊


10L   Nakamoto_Yuu

咋称呼不知道,但我现在只知道黄仁俊和罗渽民开心坏了


11L  

为啥?因为可以光明正大秀恩爱了吗


12L   WIN_WIN_1028

不止,因为他俩还可以回家过年了

Nakamoto_Yuu回复:昀昀呐我也想和你回家


13L

他俩以前不回家过年吗?

WIN_WIN_1028回复:说你们什么好啊我的学生们呐!我意思是他俩要见家长了!

回复:他俩以前没见过家长?

WIN_WIN_1028回复:额……他俩之前是以我和悠太的弟弟身份见的家长,在一起之后因为yq没回去,今年是双方父母再次见面


14L

新生,能说说他俩咋在一起的吗


15L   WIN_WIN_1028

这件事说来话长

回复:正在摸鱼,请长话短说


16L   Nakamoto_Yuu

那就他俩一见钟情然后日久生情,告白之后推拉俩月在一起了

回复:是这俩作风


17L

所以那对手镯……

Jeong_Jaehyun回复:啊,那我和道英给他俩挑的,他俩定情信物


18L

@Yellow_3to3 @NA_813 好家伙,你们瞒了我们那么久,我们也没发现

Yellow_3to3回复:你们现在不也知道了吗

NA_813回复:就是,不许欺负我们仁俊

18L回复NA_813: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敢


19L

所以我们划大还有哪些没公开的情侣啊!!考古半年了也没发现啊!


20L   Johnnn_y

我单细胞的学生们呐!你们动动脑子啊!谁会光明正大秀恩爱啊!

提示:还有两对没公开的

回复:可是徐教授啊,你和文教授秀恩爱很明显啊

Johnnn_y回复:我俩的另当别论

Double_Yang回复Johnnn_y:我磕口囧一先

回复Double_Yang:不亏是划大著名嗑药鸡


21L

不对啊,另一位嗑药鸡钟辰乐呢?平常这时候他不是最活跃吗?


22L

楼上,他和朴志晟在图书馆写论文呢


23L

?我和钟辰乐一个班的,没听说有论文啊


24L   MoonTae1

哦,那个是我让辰乐写的,想锻炼锻炼他

KHCHENLE回复:哥其实不用这么锻炼我


25L  

那叽桑在干嘛,也有论文吗

20L回复:没有,他是去陪钟辰乐的


26L

我好像嗅到了一丝气味,辰志有问题

Do0_young回复:终于有个明白人了


27L   

所以辰志早就在一起了?

JS25回复:啊对,我俩就比娜俊晚半年吧,还有提醒一下,你站错位了,我俩是星辰


28L

我是4L,wow,我的CP又成了

回复:你咋磕那么杂的

28L回复:学习刘扬扬和钟辰乐,他俩就广撒网

Double_Yang回复28L:懂,只要我磕的杂,就总有CP会成真


29L

所以还有哪对啊!我真的很着急

Shoshow_taro回复:啊啊啊!我忍不住了!公开了!我和成灿大二在一起的


30L

我是4L,谢邀,我没逝,墓前状况良好,有事烧纸,勿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磕的CP全是真的!!

回复:wok!姐你是有点NB的!

回复:赶紧拜一拜,祝愿我的CP今年成真


31L

所以辰乐志晟,酱酱橙子,你们能简短讲讲你们的故事吗?我真的很想知道

KHCHENLE回复:我和叽桑就是小时候认识,后来发现彼此都进了划大,相处久了就处上了呗

Jung_Orangechan回复:我之前Tik Tok有关注taro哥,后来和他合作了舞台,知道了他也是划大的,过程中产生了感情,就表白在一起了


32L

所以这些事你们男明星都知道呗

sugaring_candy回复:嗯,怎么不算呢

32L回复sugaring_candy:好啊!狼狈为奸!沆瀣一气!暗度陈仓!

回复32L:一看就是文科学生


33L   Do0_young

没少给提示了!宣传片不该剪的也都没剪!有人都猜出来了啊!

Jeong_Jaehyun回复:哥别生气,他们猜不出来很有可能,毕竟人的智商不一样

回复Jeong_Jaehyun:郑教授别骂了求求


34L   JS25

好了好了,大家都消消气,撒乌几吗

回复:划劝出手,但没有卵用


35L   Yellow_3to3

对了,新年前两天学校要办艺术节,大家有想看的节目吗


36L

我我我!我想看Hendery劈叉!学金钱豹也可以!

Hendery_Huang回复:这两个梗过不去了是吧


37L

还记得上次团建宣传片hgh劈叉,我头一次看见郑在玹教授的嘴能长那么大,还薅着头发,不脱发吗?

Jeong_Jaehyun回复:别提了,嘴都僵了,回去头发就掉了两根

回复Jeong_Jaehyun:面子哥没面子


38L

想看娜俊双人舞台!!

NA_813回复:安排!


39L

那我想看马东唱billionaire!

on_your_Mark回复:okay!


40L

你们舞蹈和声乐的不给整个节目?

Dejun_fe回复:有节目的


41L

Jeno有节目吗?

Haechanchannie回复:让他骑个自行车?

Lee_Jenooo回复Haechanchannie:?我谢谢你

NA_813回复Lee_Jenooo:难道你想背法条?

Lee_Jenooo回复NA_813:呵呵,有你们是我的福气


42L

文老师不唱首代表作?

MoonTae1回复:嗯……考虑考虑


43L

00s,99s,96s分别整个节目吧

Yellow_3to3回复:这个不太行,我们节目太多了


44L   

我想看周叁表演

Haechanchannie回复:我们每个情侣都有节目的!

回复Haechanchannie:针不戳!


45L   Yellow_3to3

好了,经过校方讨论,节目单如下



46L

马东开场啊!!我的billionaire!爷青回

回复:一看你就是附中毕业的学生


47L

wok!娜俊舞台!我喜欢的歌诶!


48L

泰容老师好忙啊!五个舞台啊!

tae_oxo回复: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49L

悠昀coverBDS?感觉很合适

Nakamoto_Yuu回复:我也觉得


50L

星辰cover《my youth》是正确的(后面忘了)

KHCHENLE回复:我选的曲子

JS25回复KHCHENLE:乐乐选的好

50L回复JS25:你们小情侣真的烦我


51L

尬关创始人要开脱口秀!期待流出男明星表情包

Yellow_3to3回复:保证独家!

51L回复Yellow_3to3:爱搞事,我喜欢


52L

不是吧,hendery真有武术表演啊

Hendery_Huang回复:我说到做到!


53L

candy耶!多可爱的造型啊,配上可爱的男明星们,想想就高兴

NA_813回复:偷偷告诉你,我们还有双人part哦,还有candy中仁俊最可爱了

53L回复NA_813:磕到了磕到了


54L

马东好分裂啊ㅋㅋㅋ两种不同的风格啊

Haechanchannie回复:所以中间加了个节目,我俩好转换风格


55L

中国line cover《phantom》?所以董老师说前两天苦练气泡音是因为这啊


56L

挪老师和疼老师唱抒情吗?

Yellow_3to3回复:我们疼哥锟哥唱歌贼恰累

55L回复Yellow_3to3:哦哦哦!期待住了


57L

羊铁也抒情吗

Dejun_Fe回复:其实我俩很擅长抒情的,华语小王子不是吹的

  

58L

啊啊啊!我终于能看见周叁夫夫唱歌了!喜大普奔!

Jeong_Jaehyun回复:以后我们也还会表演的


59L

徐老师和文老师是什么OST之王吗?年年的节目基本都是唱歌

Johnnn_y回复:要发挥人的长处


60L

今年没有话剧节目吗?话剧社不参与吗

Dejun_Fe回复:其实这两天话剧社要和我们音乐社和并了,大家挺忙的,就没给排节目;再剧透一下,后期的活动会和话剧有关的

KHCHENLE回复Dejun_Fe;肖德俊你还说我剧透!你好意思吗!

JS25回复KHCHENLE:不要吵架!!

回复JS25:叽桑啊,这是中国人的正常交流方式


61L

之后还有活动!好诶!

NA_813回复:仁俊这两天因为活动快忙死了

59L回复NA_813:啊啊啊!娜娜我不是这个意思……

NA_813回复58L:哎呀,吓你们的啦

回复NA_813:呵呵,谢谢你啊


62L

我们划大ntc的粉丝是不是太多了,开头结尾都是ntc的歌啊

Double_Yang回复:我们都是粉丝,但是选这俩曲子的原因是因为人数合适

回复Double_Yang:笑死你们男明星和ntc人真的都很多


63L

我们小狗院办怎么就一个节目啊?

sugaring_candy回复:哦,我和Jeno是主持人,来不及上节目

回复sugaring_candy:双狗主持诶,有看头


6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等不到今年艺术节了!我妈妈生日早,我要提前回家

MoonTae1回复:提前祝阿姨生日快乐

64L回复MoonTae1:谢谢文老师(流泪)


65L   Nakamoto_Yuu

@64L,当天他们会开新楼直播的

64L回复:好诶!!!


66L

呜呜呜……当天有ddl要赶

MoonTae1回复:你是音乐系的学生吧,我的ddl可以延后几天

回复MoonTae1:让我们一起说:谢谢文老师


67L

所以后期还有啥活动啊,好期待啊

KHCHENLE回复:啊,是ndihehudinwl

67L回复KHCHENLE:怎么乱码了

Double_Yang回复67L:他涉嫌剧透,被黄仁俊捂住嘴了


68L

这个楼逐渐从CP楼歪成了物料讨论楼

Jeong_Jaehyun回复:因为你们话题转换的太快了

68L回复Jeong_Jaehyun:所以我们今天在收获了三对小情侣之后等到了个活动就完事了?

回复68L:层主,感恩吧,照学校安排活动的龟速,一个月出一个活动都算好的了


69L

我哪天必须谴责李xm校长

回复:附议

回复:附议+1


70L   楼主

好了,封楼了(我怕一会儿校长来暗杀我)

———————此楼已封————————

评论(9)

热度(46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